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平阳县鼎佳电子有限公司

足浴盆, 洗脚盆, 足浴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J-816气血养生足浴盆
DJ-816气血养生足浴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6DJ-816气血养生足浴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2 02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DJ-816气血养生足浴盆”参数说明

“DJ-816气血养生足浴盆”详细介绍

  此价格零售 100-999台:195元/台
  技术参数:大于1000:180元/台
  额定电压:AC220V/50
  额定功率:650W
  净重:3.8kg
  最高温度:50℃
  加水量:4.5L
  电源线长:2.0M
  安全设计:回
  防水等级:IPX4
  功能简介:
  自动加热保温,振动按摩,水流冲击按摩,高磁保健,红外理疗,内置药盒,自动排水功能
  保护措施:
  过热恒温保护系统;电压安全保险控制装置;高品质塑胶、耐高温、耐老化;安装部件均通过质量安全认证安全可靠
  功能特点:
  自动加热保温:足浴气血养生机采用节能流水直热式,可有效控制,保持人体感觉舒适的水温
  振动按摩:足浴气血养生机地步设有振动电机和上百个按摩粒子,开机后高频振动,可充分刺激脚步穴位,促进血液循环,改善新城代谢,提高睡眠质量,消除疲劳,增进健康,提高抗病能力。
  水流冲击按摩:足浴气血养生机底部和前部有水柱喷击,冲击脚步穴位,起到缓解肌肉紧张和柔性按摩作用,改善足部微循环,促进身体健康。
  红外线按摩:缓和肌肉紧张,促进血液循环,改善新陈代谢。
  高磁保健:足浴气血养生机底部装有永久磁石,形成低磁场网络覆盖足部,磁场渗透足部穴位,能产生多种效应的综合作用,促进保健效果。
  内置药盒:本机设计有内置药盒,只要将药盒盖吹真向上提起,装入药包,即可享受药浴。
  使用指南:
  1.此足浴气血养生机禁止污水使用
  2.使用时将足浴气血养生机平放好,加入至冲浪孔水位。冬季使用可直接加入38°C左右的温水,插入家用220V电源插座上,数码显示“OF“
  3.此足浴气血养生机是根据脚的穴位分布和骨骼的结构而设计,适合各种脚型。其调温开关会自动控制加热器,可调节水温35°C-50°C保持人体适当的温度。按摩粒能有效按摩脚底各个部位。如果想增强按摩强度,则由使用者改变脚底压力即可。
  4.当蜂鸣器长鸣一声时,该机器提醒你已达到设定的温度可以进入浴足。
  5.足浴气血养生机定时结束前五分钟,该机会预警三声“嘀嘀嘀“足浴定时结束时,该机会自动关闭所有功能,数码显示”OF“关机状态。
  6.当你想做脚局部死皮处理时,可换上专用磨脚石修理死皮。注意,不要太用力磨脚,避免伤脚。
  7.可自由选择操作功能,调节脚步的按摩,加热,冲浪,远红外,气波等功能。水流冲击按摩,当使用加热时,前部和底部会喷出大量水柱,冲击脚底各个穴位,感觉自然舒服。温水振动按摩,最适宜完成热水按摩后使用,这样可使肌肉更快得以松弛。加热振动按摩,次当除了有按摩作用,还能自动加热到设定温度,帮助血液循环。远红外理疗在热浪浴足种结合足底按摩,远红外理疗,透过脚底的全息反射区,是人体经络通畅,全身排汗,带动气血循环,从而达到增强自身免疫力,自愈力和疾病痛症状具有改善和康复的效果。活动滚轮按摩完毕后,可将脚置于滚动按摩轮上来回滚动按摩。能更有效的刺激脚底穴位。磁力气泡浴当使用温水气泡冲击按摩时,气泡槽会产生大量气泡,冲击脚底各个穴位,感觉自然舒服。
  8.自动排水功能,使用完毕后,把排水管插入冲浪咀,在OF状态下按下一次冲浪或加热键,本机会自动排水,再按一次机器将停止所有功能,完毕后将剩余的水可倾侧按摩器,将水倾倒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